close



前幾天剛過完我的生日
我們又去林阿拓家大鬧水濂洞
今年的生日其實本來沒有打算要過的呢
但是沒辦法~~本人的朋友都相當的貼心
幫我舉辦了一個吃不完東西的火鍋啪替
還有上述影片聽到的天賴的生日快樂歌曲
太幸福了,也太飽了

雖然陳彥G沒有辦法共襄盛舉~~
竟然千里迢迢的來公司把禮物給我~~

還有我的二技同學子凌傳訊息來給我
傳了兩封,第二封是說上一封簡訊是他傳的
怕我不知道,妳不傳我真的不知道(電話也太多隻了吧!!在放高利貸嗎?)
還有葉子,雖然他二月二十就跟我說生日快樂(記錯時間)
前面還鋪陳,只為了跟我說生日快樂,我猜可能想搶頭香
不過重點還怕我生日當天沒人陪我~~還特地問了一下
(謎之音:如果我在高雄,葉子願意捨棄男友陪我嗎??鄉親你說呢??)

還有我的好友COCO楊
傳了簡訊也在MSN狀態祝我生日快樂
但是我要求該成十八歲時,諸多不滿
這個態度希望下次要改進喔!!

我的眾姊妹
麵包、塔咪、蛋蛋一上線就看到狀態上都寫著
祝向日葵姐姐生日快樂等等諸多祝福
說到向日葵姐姐的緣由,因為我的美容師說我像個向日葵一樣充滿活力
所以我就是向日葵姐姐啦~~~
那個林阿拓不知道什麼也在狀態上寫"向日葵生日快樂"
做人很隨合喔!!(講穿了就是沒個性)

最後在謝謝各位朋友生日當天舉辦的火鍋啪替
林阿拓(主辦人兼場地)買了一個超好吃的巧克力蛋糕
林阿拓的女友(大廚中的神廚,每逢吃火鍋就是他準備的)
麵包(野玫瑰姐姐)是20號搶到頭香跟我說生日快樂的,小禮物當天買的烤鴨多吃兩塊
塔咪(天堂鳥姐姐)在路途中還買了我最愛的"麻及"來給我吃,甜吱吱的
大頭(石蓮花姐姐,亂取的)每次的基本咖,不過下次不要在卡在門那邊近不來
劉順風(針眼哥哥)人很大牌但叫了會來
小白(...)當天帶了很好吃的魯味來

當天給我一個很快樂的生日回憶喔

我自認為我不是一個很細心或貼心的人
也不是一個會記住每一個人生日
但是發現很多人都記得我的生日
讓我感到很汗顏(我知道很多人都記在手機裡,許咪就是你(指))
真的很感謝大家,3Q,後面的朋友(揮手),謝謝

PS.當天上班時間打來跟我說生日快樂的
太剛好了,你們打來我老闆娘都在我面前呀!!!
語氣冷淡千萬不要怪罪呀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