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至從12月中旬上班後,我只能說前一份工作真是閒缺
突然之間被操個半死的OL生活開始後,我發現自己真的老囉!!
放假之前一直喊著要睡到自然醒,結果總是在八九點就自動起床(真乖呀!!)
九天連假真是蘇一聲就過去囉~~每天也不知道在忙什麼
九天假幾乎有一半時間都沒有在家裡頭睡(是遊民嗎?)
不過話說回來,那可真是一天都沒有浪費到呢!!

在網路上失蹤已久的我終於重現江湖,最主要是我的電腦壞囉!!
在家裡度過了兩個多月的無電腦生活,終於在農曆年前得到一台新電腦啦!!!!!!!!!(歡呼)
先說,我可不是躺在地上賴著金主買這麼時尚的電腦給我
善解人意我的總覺得買個差不多可用的電腦即可
但是親愛的金主願意砸大錢買一台SONY Z46筆電給我,實在是對你愛不完。
想當然爾這位金主就是我的阿木,阿木我愛你~~~
剛開始拿到這台電腦還沒有什麼很大的感覺,因為本人對於黑色的筆電興致不大(本性很騷所以熱愛高彩度的東西)
總覺得跟雙A的電腦看起來沒有什麼兩樣,但是使用起來感覺還是覺得差別真大
無論是鍵盤打起字來的聲音(悅耳),機身的光澤度(漂亮),超薄的設計(輕盈)
實在太適合走在時尚尖端的我使用了
尤其只有1.XX公斤,當我從高雄一路提回台北,我終於明白小而巧小而美的真諦了(太感動了)
不過,SONY真是萬惡深淵呀!!我開始在看他的配件用具了
因為走在時尚尖端的我,再使用N年前原本白皙現成蠟黃的滑鼠,整個品味實在是大打折扣了
鄉親們你們說是不是~~~~~
恩~~~~這一段純粹炫耀我的新電腦,不要留言說SONY筆電的壞話(我不聽我不聽)

接下來說說新春行程吧!!
除了除夕初一乖乖在家外,剩餘時間都在外面鬼混
不是到了台南鹽水老街晃晃,就是在高雄市區閒晃
還有撥了兩天除了參加同學會之外,剩餘時間就是吃呀喝呀 N次方
好糜爛的日子呀!!!
打到這裡其實有點累了,改天在補上吃喝玩樂的照片吧!!!
祝大家新春快樂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