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五月下旬我們六個姊妹決定來個國內之旅(現在才來寫遊記)
一開始就決定去新竹南園,因為南園(The one 人文休閒客棧)一直是我想去的地方
所以我就上網訂了門票+午餐的套組(兩人1314)
相當的划算


其實套餐加上甜點飲料的,以女孩子而言已經足夠了


他們的餐具都別具特色


這是聯合報原本私人的招待所,之後開放給一般民眾

  
     
這種場合一點要擺得如此復古的POSE嗎







第一天從新竹高鐵站到南園
走沒有幾個小時實在是熱得受不了了
大家就急著想離開,往下一個景點

苗栗 ─ 三義


搭火車去旅行,感覺真是青春有活力呀!!


(這是我跟塔咪睡的房子,像不像蜜月房)
到了三義之後(第一次去),大夥就租了摩托車想先前往民宿放行李
沒想到三義竟然都是彎彎曲曲起起伏伏的山路
約騎了半小時(包含騎錯路跟被狗追)終於到了民宿
但是大家已經不想出門了,畢竟也不想在昏暗的山路再度與狗相逢
決定先至隔壁的餐廳用餐,明天一早再來好好遊三義


這是第一天用餐的地方,東西挺好吃的
接著晚餐民宿老闆又帶著我們到後花園去看螢火蟲
接個老闆又泡了花茶跟自己製作的蛋糕還有麻糬給大家享用
老闆就在民宿的餐廳用簡報的方式介紹螢火蟲
挺有收穫的(一離開就忘光光)

民宿
向陽─有興趣的可以自己上網查喔(我懶的連結)

隔天
一睜開眼,迎接我們的並不是熱情的陽光
而是啪啦啪啦下個不停的大雨
好在事先完全沒有安排行程(就是走到哪算到哪)
沒想到倒是哪裡都去不了
可是沒有辦法,因為退房的時間到了
貼心的老闆還特地開車出去幫我們買輕便雨衣
就開始了我們濕答答的旅行了


(這是我們的雨衣)
到了勝興車站還是不停的下
我們決定先到對面的山中傳奇等雨小一點


我們就先點了擂茶(來苗栗一定要試看看的)跟鬆餅消磨時間(等天公貝呀賞臉)


經過大家的接力擂茶終於被我們磨好了(因為有大力士MISS蛋在)

經過半小時,茶也喝了,鬆餅也吃完了
天公貝呀依舊批啦啪啦的下個不停

不~~我們滿滿的熱情絕不會被這場雨澆熄的
穿上雨衣,拿個外面套著垃圾袋的行李
逛街去~~


圈紅色的那袋就是行李,只不過我們會先拿起來
要騎車時在套上去,即使下雨我們還是非常重形象的


勝興車站,去的時候連落在地方的桐花都沒看見
大家的時間好難橋定呀!!






(勝興車站)
下次還要再來一次,希望就不要下雨了,好嗎?天公貝呀


(綠葉方舟)

命運多舛的我們
離開勝興車站之後決定在中途去一家餐廳之後
這個時候,還是劈哩啪啦的下雨
昨天是遇到瘋狗,今天則是數也數不清的飛蟲
一邊騎車還要一邊喊~~我好怕呀
可是又不能喊得太大聲,怕嘴巴張太開,把他們吃了就不好了
到了餐廳的停車場
我們把雨衣給卸了,提著外表像是垃圾的行李走上餐廳
途中
大家都疑惑的看著我們(莫非我們太拉風嗎)

錯了~~

今天有人結婚    "包場"

OS.天公貝呀!!!(跪)

大家只好轉移陣地,往另一家餐廳去了
超級推薦的
"綠葉方舟"

是個規畫的一個園區(入園100可抵消費)
裡面套餐平均三四百塊


(餐廳一隅)


這是餐廳給的小卡片,每張皆不同
我抽到這張,幸福成雙成對,大家說這就是我今年的塔羅牌了


這種時光最幸福了







這是我點的墨西哥烤雞


其他人點的烤雞


煎鮭魚?(忘了)


餐後甜點









秋天來時最好了


這群拾荒者要回家了(可憐呀)


熱血青年兩日遊到此結束

話說回來,這次旅程之後大家可沒有感冒呀!!

下次的旅途,再會啦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