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42  

不是我拖稿

一個偉大的作品是需要時間去想梗的

有梗當思無梗之苦(每個夜裡都在想我幹嘛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呀!!!)

賀啦!!就讓我們接下去看吧

==============爬上三叉山後================

317  

接著又下山

三叉山後就是即將到達嘉明湖(還是要走很久的)

326  

山青組已經到了嘉明湖指示牌了

331  

洛基組的還在遙遠的一方呀!!!

 

336  

OH MY GOD!!!!!!!!!!!!!!

指示牌沒多久終於到了嘉明湖了,此時已經快11點了

340  

大家坐在湖畔的高處休息吃午餐,完全沒有想下去的意願

但是...........

M  : 呵呵呵呵呵(發出銅鈴般的笑聲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阿泰快來追我呀!!!我們一起奔跑吧!!!!!喔咿喔咿喔!!!!(呦~~這不是野性的呼喚嗎?)

tai  : 我不要!!!(按快門)(附帶一提,阿泰不喜歡卡滋的快門聲,本篇開始消音)

M : 什麼?!!!!!我是山大王耶!!!

tai : 我不要!!!!!(按快門)

M : 我是時間管理大師耶!!!

tai : 那好吧!!!

M : 喔咿喔咿喔(野性的呼喚)!!!!!阿泰快來追我呀!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下去互相追逐潑水!!!!壓比!!!

就這樣他們兩個就衝下去拍照了,都不會累的這兩個!!!

 

P4082349  

阿木~~~我終於辦到了!!!!!!(一想到還有回程心都涼一半了)

343  

在一張團體大合照,我們就要出發回去了!!!!!!

頭過身就過,還有半個身體還沒過

 

350  

回程往三叉山的上坡,好一個三叉山呀!!!

don  :來~~我教你們怎麼一口氣爬上這個陡坡!!!!

(其實沒用的,什麼方法都會輸給高山症的)

大概一個陡坡我們停了五百多次吧!!!哈哈哈哈ㄏ~~誰叫我們是洛基組呢!!!

H  ──→ yan  : 寶貝,請你緊緊的跟著我,有人叫你名字千萬別回頭呀!!有魔神仔!!!

yan : 你不要叫我就好!!!!

H : 我可以叫你寶貝嗎?

yan :你給我閉嘴!!!

 

359  

我的媽呀!!洛基組的簡直快往生了,山青組的好像在看熱鬧一樣!!!

368  

終於到了嘉明湖避難屋了,山青在此幫我們準備了米粉湯

371  

我想到等會那段山路,悲從中來

多喝了兩杯奶茶跟焦糖瑪集朵咖啡

唉~~現在只有他們能撫慰我的心了

 

377  

379  

看到這張還想來爬嘉明湖嗎?

 

385  

don : 這趟下來,我想問你一個問題

M : 什麼問題你說咩!!!!(嬌羞)

don : 你願意當我的小三嗎? 不,我說你願意當山青嗎? 不對,我是說願意當嚮導嗎?

M : 喔~~我找到我的事業第二春了!!!喔咿喔咿喔!!!!!

我們恭喜Makuro找到事業第二春

tai : 有空也多多提拔我!!!!我也很不錯!!!(按快門)

=============洛基組 山青組 拆隊ing==============

因為洛基組一直壓後,嚮導請山青組照著原路回去

嚮導在留下來檔我們洛基組

 

我們先來看看山青組的狀況

387  

yan ──→chi  : 怎辦,我前面那位一直騷擾我

chi : 嘿嘿,不怎辦,他答應要幫我背包包了,我幫他抓住你

yan : 不要亂來,你們在這樣.....我......我就要叫了(哽咽)

H : 哇哈哈哈(仰天長嘯),在這個斷背山裡,你喊破喉嚨也沒用的!!!!!

yan : 我.......破喉嚨、破喉嚨(不知道破喉嚨的笑話可以點這裡連結)

接下來限制級的我們就不多說了

===============洛基組==============

ni  : 唉呀~~都到了這裡,不去向陽山怎行了!!

howmine  :山青組一定認為我們走不動,其實我們是想自己上去向陽山

carol   coco  : 沒錯沒錯,那我們就上去吧!!!

到了向陽山

ni : 這樣好的景致真的想來吟詩抒發我的心情呀!!

howmine :姊姊千萬別客氣,你就吟吧!!!我也是滿腔的熱血

carol  : 大家好個雅致

coco : 那就我斟酌點小酒配上姐姐的詩詞

don : 那我就在旁邊打個太極吧!!!一顆大西瓜,中間切一半,一半給你,一半給我(ing)

ni : 那我就獻醜了(拱手)

howmine carol coco : 請!!!!

ni :窗前明月光,疑似地上霜,舉頭望明月,背包沒便當(便當在成蟲期的背包裡)

howmine carol coco : 好文采(比讚)

don : 一顆大西瓜,中間切一半,一半給你,一半給我(依舊打太極ing)

howmine : 那我也來一首好了,我想想,好了!!!

ni carol coco : 請!!!

howmine : 朝辭白帝彩雲間,嘉明湖畔一日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兩岸猿聲啼不盡,我們爬過萬座山。

ni carol coco : 水啦!!讚啦!!!

coco : 那我也現醜一下!!!

ni carol howmine : 請!!!

coco : 鳥啼花發柳含煙,擲卻風光憶少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嘉明湖畔望湖水,麻煩派來一艘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應該要派直升機的,但是要押韻)

carol (我是作者有不吟詩的豁免權)

ni : 阿呀~~我們四人的才情簡直可媲美江南四大才子呀!!!

don : 那我要當唐伯虎!!!!

ni howmine carol coco :.......................(無言)

ni howmine carol coco :天黑了,我們該下山了

don : ㄟㄟㄟ~~等等我呀!!!

==========向陽山是我們神遊上去的============

約莫五點多,山青組已經到達向陽山屋了

落機組約六點多到達!!!!(別忘了,我們是有上去向陽山的)

 

在最後一段,我們一直有走不到山屋的感覺

後來Betty也發生了海市蜃樓的情況

把山杜鵑(我忘了)看成了山屋的屋頂

也差太多了,簡直是看到黑影就開槍

所以台灣啟示錄常常說爬山會遇到鬼,通常都是這個原因吧!!!

 

最累的一天終於過了,我已經累到飯都吃不下了

大家也都早早就寢,明日下山回家囉!!!!!

待續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