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篇網製純粹出來鬧的
如果你希望你人生過的很有意義
【請不要點進來】


話說白甘蔗筆記本的出現
是一位叫"奇樂"的交給我們的
如果在筆記本上寫上那個人的名字
他就會來吃"白甘蔗刷刷鍋"

【就跟你說這篇是來鬧的,快回到上一頁啦!!】



上禮拜一時,COCO楊跟我都因為樂透沒中
沮喪到一個不行,差點絲襪套頭跑去逛街
強壓著灰色的心情,來到台糖白甘蔗火鍋店來吃飯
說好了要把店到的湯底喝光,一解心中的苦悶
不過笑都笑飽了,湯底有沒有喝光已不重要
整個故事最高潮還是在"白甘蔗筆記本"上

結帳時,小姐拿出了白甘蔗筆記本跟紅包袋送給我們

(↑白甘蔗筆記本)
我一直不想伸手去拿,也當作沒聽到小姐說這個是要送我們的
這時
一位歐肉桑小姐伸出手把他拿個過去

(↑這個就是傳說中的歐肉桑小姐,很貪小便宜的)


COCO楊:哇~紅包袋耶!!過年可以包紅包
我:我打算今年都不包,奘死到元宵
COCO楊:這本子你要不要,還不錯ㄟ
我:我不要(冷酷樣)

說到這裡,一點都不好笑,哈哈哈哈
這就是COCC楊跟白甘蔗筆記本的緣分介紹
相信大家對於白甘蔗筆記本有相當的了解

接下來就是COCO跟白甘蔗的商品寫真


(↑都會女子使用白甘蔗筆記本)



(↑都會女子把滿滿心事用文字寄託在白甘蔗筆記本上)



(↑事業有成的女子,需要一本有農曆的筆記本,這才是愛台灣)



(↑快把剛剛在書店看的黃色笑話抄在心愛的白甘蔗筆記本上!!)(哈哈哈,不要打我)



(↑身穿三宅一生,肩背香奈兒,手寫白甘蔗筆記本)(這句廣告詞好耶!!不虧我唸了七年的廣告)
(虛構的啦,但白甘蔗筆記本是真的)



(↑喂~明天三點開會嗎?)



(↑行程滿到爆,好在有白甘蔗筆記本充當我的秘書)


看完種種介紹,是否也想要有一本?
我們會在律師公證下抽出一位幸運兒,機會有限,送完為止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