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相當的完美
一早就依照自己的計畫,五點就起床了
梳洗一下就出發台大去跑步
一個好的開始,心情如此的愉悅

當我開始快走熱身時
我還看到我的小綠包包躺在操場旁等著我
裡面有我的車鑰匙、家鑰匙、手機、毛巾、水還有不到100快的零錢
等我走到第五圈時,我要把我的MP3放進包包裡

我包包不見了

被偷了!!!!!!
被偷了!!!!!!
被偷了!!!!!!

是的,被偷了

傻傻的站在那邊等著大腦接收這個訊息
我該哭一下嗎??畢竟東西都在那裡面呀!!!
我問了旁邊的先生
"請問註警隊在那裡??"我
"怎麼了嗎?"先生
"我包包被偷了"我
"喔~~這個我有經驗"巴拉巴拉巴拉一直講
我挺冷靜的,聽他講完他的經歷,約有10~15分吧!!
我才開始去找註警隊

台大實在太大了,走到校門口我就決定不找了
所以我就決定先走回家(身上一毛都沒有,素顏、很鳥的運動服跟快沒電的MP3)
距離約有四站捷運站的距離,請大家想像一下
不過可能姐姐我平常有運動的關係,約半小時就到達我家了
途中悠哉的聽MP3,不時提醒自己要縮小腹以及夾緊屁股,這樣走路才有效果

到家之後,身上也沒有鑰匙總需要找開鎖的吧!!
唉優~~還真貴呀!!沒幾分鐘就300塊
我跟開鎖的阿伯說,我沒有現金,你在樓下等我我去領
他說好,說完就又把我家的大門關起來(阿伯,你來鬧的嗎?我就沒鑰匙還關起來)
"ㄜ~~阿伯~~這樣等等我沒有辦法進去ㄟ"我
"喔~~你還要進去呀!!"阿伯
廢話,不然請你來喝茶的呀!!
"那你去領錢,我在幫你開"阿伯金害

送走阿伯後
我又上樓去梳洗,看電視、噴香水、化妝整個流程好像啥時都沒發生一樣(車還丟在台大ㄟ,真放心呀我)
然後再緩緩的作公車去把我的摩托車牽回來
莫名其妙的走進去小椰林大道,接著就開始鬼擋牆的在那條路繞了十幾分
就是找不到椰林大道....這.....不是吧!!不是常走嗎???
終於找到椰林大到,順利的把車子騎回來
也順便到電信局去把手機停話
到公司,打卡


9:33 perfect
然後就開始裝沒事的上班看中華隊輸球

超完美的早晨呀!!!!!!!如夢一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