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龍五!!
看看大家會有什麼反應~~

相信有些人對於龍五還是相當的陌生,做個小介紹!!
龍五有多利害?龍五有多神勇?龍五是什麼角色?我們請賭神發哥來告訴你們!!


龍五的小介紹完之後,接下來就看各位的回答了

讓我覺得最低分的,就是叔叔了
本來麵包的最大勁敵是叔叔,但是叔叔一開口就輸的徹底
還敢說他有受過專業的訓練????



接著就是COCO楊的反應,原本是她對低分了,但是叔叔奪下最後第一名後
COCO楊就無條件晉升,不過她沒有受過的專業訓練,看來是個可造之材呀!!



妹妹的反應真的是不應該,其實我覺得她可以做的更好的,加油~~好嗎??



下來大頭的反應,雖然不甚完美,但是已經跳脫"龍五"這個框架,看來也是明日之星!!



劉順風又是一貫的無聊又簡短,這樣說或許他會不服氣,接下來又會把錯怪在加班上
別說我亂說,請看下列證據


不過他還可以拉出其他的來,算是不錯了,給他個獎勵



蛋蛋回答也相當不錯,他是除了第一名外可以搭的上線的!!各位~~加油呀!!
不過發生了兩個小刀的事件,這可能要請蛋小姐上來說明一下



第一名我是給麵包,若有疑慮或者不滿可上訴,我們將請陪審團從新審查


因為過於長,所以我就把對話貼在下方給各位看囉!!!

◎CAROL◎Hardworking─我是龍五,高進去休息。 說:
我是龍五
【野馬尾‧席娜】恰恰man砲兒 說:
嗨~五哥
◎CAROL◎Hardworking─我是龍五,高進去休息。 說:
請問你是?
【野馬尾‧席娜】恰恰man砲兒 說:
我是小刀阿~五哥~你不認得我了嗎?
◎CAROL◎Hardworking─我是龍五,高進去休息。 說:

◎CAROL◎Hardworking─我是龍五,高進去休息。 說:
剛剛有一個e開頭的他也說他是小刀ㄟ
【野馬尾‧席娜】恰恰man砲兒 說:
我才是真的!你不要被他騙了!
◎CAROL◎Hardworking─我是龍五,高進去休息。 說:
真的嗎
【野馬尾‧席娜】恰恰man砲兒 說:
真的!
◎CAROL◎Hardworking─我是龍五,高進去休息。 說:
如何證明?
【野馬尾‧席娜】恰恰man砲兒 說:
ㄜ...你可以問我問題阿~我回答的出來!
◎CAROL◎Hardworking─我是龍五,高進去休息。 說:
請問高進喜歡吃什麼
【野馬尾‧席娜】恰恰man砲兒 說:
巧克力!而且是苦味的
◎CAROL◎Hardworking─我是龍五,高進去休息。 說:
我龍五都再什麼時候會出現
【野馬尾‧席娜】恰恰man砲兒 說:
師父需要的時˙後出現
◎CAROL◎Hardworking─我是龍五,高進去休息。 說:
我出現的姿態通常是?
◎CAROL◎Hardworking─我是龍五,高進去休息。 說:
給個提示
◎CAROL◎Hardworking─我是龍五,高進去休息。 說:
用爬的還是?(申論題
【野馬尾‧席娜】恰恰man砲兒 說:
我覺得你是假的!五哥通常沒那麼多話的!
【野馬尾‧席娜】恰恰man砲兒 說:
你到底是誰?!!
◎CAROL◎Hardworking─我是龍五,高進去休息。 說:
我是為了保護你師父呀
【野馬尾‧席娜】恰恰man砲兒 說:
你一定是高義!
◎CAROL◎Hardworking─我是龍五,高進去休息。 說:
最後一提
【野馬尾‧席娜】恰恰man砲兒 說:
你是壞人
◎CAROL◎Hardworking─我是龍五,高進去休息。 說:
那你說五哥是誰
【野馬尾‧席娜】恰恰man砲兒 說:
不知道!不是我!
◎CAROL◎Hardworking─我是龍五,高進去休息。 說:
部是你就是我
◎CAROL◎Hardworking─我是龍五,高進去休息。 說:
我是龍五
【野馬尾‧席娜】恰恰man砲兒 說:
你是龍九吧!你是不是愛慕我小刀
◎CAROL◎Hardworking─我是龍五,高進去休息。 說:
其實我是龍角散‵‵出來打個廣告
◎CAROL◎Hardworking─我是龍五,高進去休息。 說:
賣個藥
【野馬尾‧席娜】恰恰man砲兒 說:
早說你是冒排貨了!
◎CAROL◎Hardworking─我是龍五,高進去休息。 說:

◎CAROL◎Hardworking─我是龍五,高進去休息。 說:
目前你最高分

好地,因為姐姐今天看米勒有點累,容我改天在修改!!!

叔叔今天又來個馬後砲,他說他是朝偉,簡直是天地不容的謊言呀!!
沒想到龍五這個話題繼續延燒,還有人要求加入我的MSN想要回答
但是第一名抗議說已經知道題目這樣回答測不出實力
但是我還是要讓業餘人士有發揮的空間,所以分數就由客倌來評斷囉!!
對話如下囉:
◎CAROL◎Hardworking─其實我很嚴肅的。 說:
我是龍五
courage~ 說:
其實我是你妹~~龍九
courage~ 說:
不過還是要說哥好久不見
◎CAROL◎Hardworking─其實我很嚴肅的。 說:
其實我不知道我有妹妹~~我查了維基百科也沒寫
◎CAROL◎Hardworking─其實我很嚴肅的。 說:
但是小刀說有~~那我只好說
◎CAROL◎Hardworking─其實我很嚴肅的。 說:
好久不賤老妹
courage~ 說:
真ㄉ好久不見拉
courage~ 說:
怎麼沒有去找高近
courage~ 說:
他還在休息阿
◎CAROL◎Hardworking─其實我很嚴肅的。 說:
NO
◎CAROL◎Hardworking─其實我很嚴肅的。 說:
他還在找下一個老婆在準備被敵人殺
◎CAROL◎Hardworking─其實我很嚴肅的。 說:
這樣才有戲份
◎CAROL◎Hardworking─其實我很嚴肅的。 說:
真抱歉~~其實維基百科有寫到龍九
courage~ 說:
原來高義還沒死
◎CAROL◎Hardworking─其實我很嚴肅的。 說:
這要看是哪一部片子喔!!
◎CAROL◎Hardworking─其實我很嚴肅的。 說:
如果是堵神三就早死了
◎CAROL◎Hardworking─其實我很嚴肅的。 說:
龍七咧
◎CAROL◎Hardworking─其實我很嚴肅的。 說:
龍七在哪
◎CAROL◎Hardworking─龍五的手上只要有槍,誰都沒有辦法殺他。 說:
嘿嘿
◎CAROL◎Hardworking─龍五的手上只要有槍,誰都沒有辦法殺他。 說:
你不知道龍七吧
courage~ 說:
龍七?
courage~ 說:
他該不會是
◎CAROL◎Hardworking─龍五的手上只要有槍,誰都沒有辦法殺他。 說:
你哥
◎CAROL◎Hardworking─龍五的手上只要有槍,誰都沒有辦法殺他。 說:
你知道還有一個龍三吧
◎CAROL◎Hardworking─龍五的手上只要有槍,誰都沒有辦法殺他。 說:
大名鼎鼎的龍三
courage~ 說:
我就知道他是龍五ㄉ地地阿
◎CAROL◎Hardworking─龍五的手上只要有槍,誰都沒有辦法殺他。 說:
那你之不知道龍三啦
courage~ 說:
龍三就是和河西一起眼ㄉ那ㄍ
◎CAROL◎Hardworking─龍五的手上只要有槍,誰都沒有辦法殺他。 說:
?
◎CAROL◎Hardworking─龍五的手上只要有槍,誰都沒有辦法殺他。 說:
講清楚
courage~ 說:
哈哈
courage~ 說:
換你不知道ㄌ吧
◎CAROL◎Hardworking─龍五的手上只要有槍,誰都沒有辦法殺他。 說:
這關國家安全
courage~ 說: 這是國家機密
courage~ 說:
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ㄉ龍五
courage~ 說:
說不定你是龍角散
◎CAROL◎Hardworking─龍五的手上只要有槍,誰都沒有辦法殺他。 說:
偵查不公開為由~~這我不方便說明
◎CAROL◎Hardworking─龍五的手上只要有槍,誰都沒有辦法殺他。 說:
我說龍九呀
◎CAROL◎Hardworking─龍五的手上只要有槍,誰都沒有辦法殺他。 說:
你是練舉重是不是
◎CAROL◎Hardworking─龍五的手上只要有槍,誰都沒有辦法殺他。 說:
怎麼當初是個玉女~~現在壯成這樣呀!!
◎CAROL◎Hardworking─龍五的手上只要有槍,誰都沒有辦法殺他。 說:
這樣小刀有辦法公主抱嗎?
courage~ 說:
不是是健美
courage~ 說:
通常是我砲他
courage~ 說:
ㄏㄏ

當然這位仁兄一直說他是龍九,而且入戲頗深的
一直龍五龍五這樣叫我,可見他對於想要復出拍電影的企圖心挺強的
不過至從龍九息影之後變了很多
想想當初他是玉女的模樣
現在嫁為人婦的模樣,莫非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嗎?
歲月已逝,容顏已變呀!!
以下為復出化妝前


好啦!!!!龍九復出記者會的照片大公開囉!!!!!!

哈哈,還沒合成前的照片請看"我是龍五"的相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