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天氣晴朗,雖然太陽很熱情,但是空氣也帶著秋天的氣息
從昨天開始就沒有午後雷陣雨了,每次計畫到哪裡去
總是會被雷陣雨打亂整個小計畫

我一個人,今天去了鳳甲美術館
雖然只花了幾個小時來回,不算旅行,我認為
應該只是一個小小自我的散步

鳳甲美術館,目前展出陳崑峰的個展
一開始我並非對於陳崑峰的作品有多大的感覺
但是這次個展,我事先從老闆去開幕酒會拿回來的新作品書籍
對於他某一些新作的取景角度跟題材我挺喜歡的
尤其今天再鳳甲美術館只有我一個人參觀
那種寧靜獨自一人在一個優美的空間裡
看著陳崑峰作品取景都是旅行時或者行走之間
把我們容易忽視的視覺突然放大變成圖畫
靜靜的,像是自己就在車內、機場、或者是國外
透過陳崑峰的圖畫,帶領我們一起跟隨他的眼睛、圖片、作品旅行

說到作品,我在這裡也要大大的稱讚鳳甲美術館的空間
或許是今天只有我一個人,偌大的展場,只有讓我感到專心
並沒有冰冷或者是距離的感觸
尤其展場有微微的古典樂,在一個人的展場裡,這樣剛好



鳳甲美術館位於商業大樓的11樓,很特別吧!!
電梯出來後就可以看到閱覽室,第一個感覺只有~~哇~~~



這樣一個三連幅的作品,在一個靜靜的展場裡看著看著
你會慢慢的融入圖畫當中
因為不知道能不能拍照,有很多照片並沒有上傳上來
因為心虛,很多照片都糊掉了
只要有一點聲音,加上沒有開閃光燈,心虛的我就會拿不穩相機
就糊掉了,不然可以跟大家分享我最愛的作品



接著就一個人在閱覽室稍微的翻一翻裡面的書籍
如果我們國家的圖書館也能這樣漂亮就好了
但是沒有椅子實在也沒有辦法在那邊看太久的書

極度推薦~~跟一般的畫廊挺不相同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