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了一份新工作,跟原本的住的地方實在有點距離
通勤時間必須花上1個小時,長期下來實在吃不消
所以阿姨的關係,很快在公司附近找到不錯的房子
快速的搬家,也離開住了三年的房子
再見啦~~信義區
我來啦~~內湖區

5/1一早就起床將細軟準備好,今天有三位善心大德要來幫忙搬家
也感謝純情鬍鬚男(他女友取的)開了載豬的貨車,不不~~一般的貨車啦
也非常感謝用淫威逼迫鬍鬚男來幫忙,我的好姊妹COCO楊
再來就是感謝我的好姊妹麵包小姐(小名:香香公主)特地來幫忙
順道去了他阿姨家A了幾條玉米,最後都到我的肚子裡,非常感謝







搬家前幾天COCO楊一直問我東西多不多
我一直跟她說"還好還好啦"
當最後一天時我發現我的箱子已經不夠了
還拿了一堆東西丟掉,一堆衣服跟雜誌書籍去回收
我發現還是無法解決東西太多的問題
我只好在MSN事先預告"你們明天一定會殺我的"
因為原本住的地方在五樓且沒有電梯
哈哈~~COCO楊說他要直接從樓下丟到樓下去,省得麻煩(幹嘛這樣~~姊姊)


半小時不到,整個房間幾乎空了
你們一定會問幹嘛馬賽克呢?
因為我捕捉到COCO楊很爆笑的表情
但是我們友情是堅定的,尤其又來幫我搬家
我怎可能將這種照片PO上網呢!!
不過如果觀眾要求的話,我在將原始檔PO上
誰叫這個社會是民主社會呢~~~


各位~~你們實在太厲害了~~~
感謝你們啦!!!(我愛你們)

搬完家,也將東西搬到新家去了
我們是一群熱血的青年,累個半死還是殺到碧山巖去
因為純情鬍鬚男勇哥一直要看吊橋(任性)



跟吊橋合照到開心了吧!!!!


到了碧山巖看到了吊橋要去尋找同心湖
這中間要穿過羊腸小徑,拍起照來真不錯!!


無言的同心湖~~~

接著有觀眾說要拍攝夢幻照
OK~~沒問題
不過接下來照片很肯定的是,有了柔焦效果也不一定夢幻


讚啦~~~夢幻夢幻~~有香香公主的FEEL


COCO楊這張也不賴,有種清新的感覺

接下來就印證我說的有柔焦也不一定夢幻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蘇胡~~~(其實我有叫他咬著下嘴唇,但是他死都不肯!!任性X2)


看一下花來平復心情
春夏到了


純情鬍鬚男到底看到啥這麼色瞇瞇????????


這是中途看到的像是菜瓜的植物,但始終是個謎



爬上碧山巖(一間寺廟)可以看到台北市

OK~~5/1號的行程到此
緊接著就要來介紹我的新家囉!!!



歡迎光臨~~~



一進門的玄關,旁邊可以放書,但是我告訴自已不可以再亂買書了
上面還有阿姨買的木炭~~說是可以避邪~~謝謝阿姨!!!


一進門會先看到我的廚房


等家人把電鍋寄上來後~~要開始我的煮婦生活了!!


算是書房囉~~


後面都是衣櫥,大家對於我有一堆鏡子相當羨慕


我的房間


裡面就是廁所了


從房間往外看就是這樣囉~~

突然住的地方變好大,真不習慣
我的新屋~~請多多指教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