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一點半急忙忙的出門,經過昨天中颱肆虐,沒有想像中的樹葉滿天飛。
可能自己起的太晚了,早起的人早就整理乾淨。

想起昨夜鼓起勇氣出門覓食,自助餐店的招牌橫死在街頭,搞不懂招牌做這麼大意義為何??
測驗風速有多強,還是考驗招牌師傅的功力,還是七月半在找....呵呵呵(住口)

回到今天
往捷運站路程,大家不是濃妝豔抹就是花枝招展
手上拿著礙眼的玫瑰花,花上的小熊也不知道在笑什麼,嘻嘻哈哈嘻嘻哈哈~~

天空要陰不陰,要雨不雨,要風不風,悶到極點
我已經感覺到我臉上的油不客氣的跑出來~~
汗也隨之而來~~又碰到該死的木柵線,省能源的好榜樣~~
站在無風無雨但又悶到極點的月台上,心理想著該死的車子怎麼還不來~~
話說木柵線做到忠孝復興需要約15分,但是該死的板南線到西門大約5-10分就到達~~
簡直是天殺的木柵線~~~~~(泣)

今天是情人節,不過當然也不是因為情人節才故意找伴出門~~
只是純粹好姊妹聚餐,約了COCO楊去看料理鼠王~~
皮克斯的動畫越作越精采~~
3D部分也慢慢的看不出來是動畫~~
像是真的人物去演出一樣~~
局情很緊湊,運鏡流暢~~
裡面的食物像是再面前料理一般~~
蒸氣直往我的面前衝來,裡面包含著蔬菜的香甜,稍許香料拼湊而成的空氣~~
口中都能感覺到,帶點血水的肉塊,上面帶點特製的醬汁,一口咬下肉汁肆溢的野性~~
手上刀叉不停上下在肉上游移,生物原始的野性無意間的肆放~~
電影還沒看完,肚子已經毫不客氣嘰嘰咕咕叫~~

電影散場
我與COCO楊已經受不了了~~直奔峨嵋停車場附近的義大利麵館吃飯~~
選擇這一家的原因是,平價東西又好吃~~
不過今天令人失望的是,他們只有情人節套餐~~
這個舉動像是"中國人與狗不可進入"的羞辱情形一樣
單身的人活該不能好好吃頓平常的晚餐
當然我跟COCO楊是不介意這種小事,因為剛好兩個人~~
不過多嘴的服務生一邊幫我們點餐一般SAY SORRY~~
"真不好意思~~今天我們只有出情人節套餐"(眼神充滿無辜,還一附我懂我了解機車善解眼神)
真搞不懂~~只是多了一杯餐前酒(喝不出來這是酒),兩片煙燻火腿~~就多了一百塊
誇張的是,飯前沙拉份量少了一些,要騙過我的法眼~~
難!!!!!!!!
我說我麵要加辣,也沒加~~
倒不是我吹毛求疵,竟然有多收了10%的服務費~~
想當然爾服務品質不能有瑕疵~~
當作服務費是一種應得的收取費用~~
把消費者當凱子,自己卻認為高等的餐廳應當收取費用~~
小唸一下,帥哥的服務其實也沒有多差~~~
只是有些餐廳的服務真該加油,這也是消費者自我提升呀!!

今天出門花了挺多錢的~~
天公也不作美~~毛毛細雨
話說七夕都會下雨,因為牛郎跟織女見到面太高興了~~
留下幸福的眼淚~~

不過總結~~
下了雨的情人節~~還是好熱呀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