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眼間女兒也快三個月了

在不快點來記錄一下他生活點滴

回頭一望可能都要嫁人了(淚)

 

預產期原本是6.4號

但是毫無動靜,最後幾次產檢胎位一直下不來

最後一次產檢打算6.9(周日)早上九點進行催生

 

在6.8號(周六)

把拔覺得我周日進去催生應該就出不來了

不管如何一定要把她生出來,不管是自然產還是剖腹

所以那天我們一大早就出門

去看了玩命關頭6,又帶我去西門町吃雪花冰

接著從西門町走到龍山寺去

保佑明天我能順產

接著從龍山寺走回古亭站的住處

 

晚上開始整理明天住院的東西

看了網路上說催生會讓人崩潰跟毫無體力

11點多我倆就雙雙就寢了

 

凌晨一點半

開始被一陣一陣的陣痛痛醒了

因為之前常有宮縮頻繁而被痛醒的經驗

我還是躺在床上,看陣痛會不會慢慢消失

 

接著越來越頻繁,不出一小時從10分變成五分一次

去廁所一看也開始落紅了

這時我回房間搖一搖我老公,告訴他我落紅了

他只抬起頭跟我說:沒那麼快啦!!(倒頭又睡)

ps.住處離醫院不到十分路程

我只好摸摸鼻子(心中暗罵)拿著手機到客廳測陣痛次數

這時已經三點多了

想說還是回房休息一下,五點在到醫院報到

 

四點時,婆婆外出回來(去乾游泳),看到房門燈亮著

變打開看怎了,一聽到我在陣痛還沒去醫院

邊罵我老公邊趕我們去醫院,浩浩蕩蕩一群人就到醫院去了

這時的我陣痛到已經沒辦法走太快了

 

到了待產室,五點已經開三指了

這時痛到很想罵髒話,然後我老公還在旁邊玩手機三國

真想直接幫我頗腹算了

到了五指還六指,護士開始叫我用力

老實說,已經痛到不行了,哪有力可以出

由此可證,人的潛力無窮

在一邊用力一邊痛到哇哇叫時

七點多時,幾乎十指全開

我老公說已經到頭了

這時護士叫我不需要用力了

(因為醫生還沒來呀呀呀呀)

八點進產房,用兩次力我女兒就呱呱落地了

一拖出來,就聽到我女兒宏亮的哭聲

 

我老公轉身去看女兒

我第一句話:女兒ok嗎?

老公:ok~~四肢健全

第二句話:那有頭髮嗎?(我出生到週歲都沒頭髮...醜斃了)

老公:很多...

 

接著就把女兒抱到我胸前,第一次跟女兒的親密接觸

第一次親密接觸    

事後看照片覺得我女兒嘴怎那麼大呀!!!

 

在醫院跟媽媽的合照    

我跟女兒的合照,小小一隻

 

出生第一天表情還真多  

有當諧星的feel.....

 

【題外話】

建議生產前最好到龍山寺拜註生娘娘喔

本來要催生的我,反而順利的生了女兒

以第一胎來說產程也算是快的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